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2-01-14
【公告】請大家於寒假期間遵守COVID-19防疫規範,並密切留意防疫相關的訊息更新

致全體師生職工:

 

近日於北台灣有多名本土COVID-19群聚確診個案,請大家務必對疫情提高警覺。寒假期間,請大家遵守以下防疫政策。

 

  1. 若無禁忌症者,請盡快接受疫苗注射。
  2. 若有家人自國外入境,務必落實政府制定的防疫政策。若您或家人有出現症狀,須立即就醫。
  3. 我們鼓勵假期後返校的人員接受快篩,特別是住宿的人員。(雲平大樓快篩站仍提供免費自我快篩試劑。開放時間:上班日週一至週五(8:00~17:00)。有快篩問題,可電話洽詢環安衛中心電話51105或衛保組電話50430。
  4. 校內室內場館的使用(如圖書館),將新增疫苗證明,作為對校外人士使用的資格審核,以減少傳播的風險。

 

由於疫情變化快速,相關規範會依即時疫情狀況進行滾動式修正,故請密切留意防疫相關訊息的更新。

 

 

國立成功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小組 敬上

中華民國一一一年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