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2-01-19
【推廣教育】推廣教育第132期外語進修班即日起開放報名~ | 外語中心

第132期外語進修班開放報名啦!!想參加的同學們,要把握最後機會啦~

無論是成大學生或是校外人士、想精進語言能力或是建立外語學習的基礎,都歡迎您報名參加!

 

報名期限:111年02月13日

課程時間:111年02月21日至03月31日。

收費標準:每門定價4,200元(標註為八週課程者,定價5,600元)

學費優待:成大學生及教職員可享學費8折、外語進修班舊生可享學費9折、新生報名兩門以上,第二門開始每門現折420元。

 

本期課程簡章請點此下載,若有相關問題,建議先至「外語進修班常見問題」查詢,以減少您等待回覆的時間。

 

連絡電話:06-2757575  ext. 52030

E-mail:em52020@email.ncku.edu.tw

             或 10810020@gs.ncku.edu.tw

外語中心首頁:http://flc.ncku.edu.tw/bin/home.php

外語中心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CKU.FLC/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https://flc.ncku.edu.tw/p/406-1144-209884,r2664.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