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2-08-02
【校園】成大文理生科及醫院 多位新任院長交接上任
國立成功大學文學院、理學院與生物科學與科技學院及成大醫學院附屬醫院,今(1)日上午分別舉辦新任院長交接典禮。成大文學院新任院長由成大文學院副院長高實玫接任、理學院新任院長由成大物理系教授蔡錦俊接任、成大生物科學與科技學院新任院長由成大原教務長王育民接任,成大醫院則由醫療副院長李經維教授代理院長職務。
 
成大文學院新任院長由成大文學院副院長高實玫接任
成大文學院新任院長由成大文學院副院長高實玫接任
 
 
成大文學院新任院長由成大文學院副院長高實玫接任,高實玫院長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外語教育博士畢業,為成大外國語文學系教授,曾任成大文學院副院長、華語中心主任。
 
成大理學院新任院長由成大物理系教授蔡錦俊接任
成大理學院新任院長由成大物理系教授蔡錦俊接任
 
 
成大理學院新任院長由成大物理系教授蔡錦俊接任,蔡錦俊院長美國愛荷華大學物理博士畢業,為成大物理系教授,曾於2013年8月至2019年7月擔任成大物理系系主任,爾後至2021年7月借調至科技部駐歐盟兼駐比利時台北代表處擔任科技組組長。
 
成大生物科學與科技學院新任院長由成大教務長王育民
成大生物科學與科技學院新任院長由成大教務長王育民
 
 
成大生物科學與科技學院新任院長由成大教務長王育民接任,王育民院長國防醫學院生命科學研究所博士畢業,為成大生物科技與產業科學系特聘教授,曾任成大教務處教務長、教學發展中心主任等職。
 
1451564
文學院院長交接典禮上有許多文學院師長、教職員工一同出席見證
 
 
成大蘇慧貞校長接續出席同時舉辦的文學院與理學院院長交接儀式,並在會中發表感性演說。在文學院新任院長交接儀式中,蘇慧貞特別提到在任內看見文學院在成大的大環境中有許多貢獻、參與也積極地找到互相理解的方式,過程中讓她感受到很多光和熱,同時在會中看到許多各系所、中心與單位同仁一同參與見證,備感溫馨。
 
師長
理學院院長交接典禮後,新任蔡錦俊院長與各系所師長開心合影
 
 
接續在理學院長交接典禮上,蘇校長也進一步表示,一個學院要繼續往前走,是每個人的在各自扮演的角色都做到位,期待在蔡院長的帶領下,理學院能在科學的大平台中,形成跨域之間新的有機性變化,展現更多量能,將基礎科學帶到場域的實踐應用。
 
456
成大醫院由醫療副院長李經維教授代理院長職務
 
 
成大醫院舉行院長交接典禮,由成功大學蘇慧貞校長監交,原院長沈孟儒教授卸任,由醫療副院長李經維教授代理院長職務。
 
 
過去 3 年來,醫院在沈院長帶領全體同仁齊心合力,辛勤付出與貢獻下,醫院於防疫工作、醫療服務及醫學相關研究績效上,均依規劃期程,如期如質順利推動並屢獲佳績。沈院長任職期間積極提升就醫品質和服務績效,全力促進員工福利和待遇,推展全人醫學教育培養專業人才,於疫情期間領導各部門參與防疫工作,守護民眾健康、落實社會責任。
 
 
李代理院長臺灣大學醫學系畢業、成功大學管理學院高階管理碩士,為成大醫學系外科學科教授及成大醫院外科部主治醫師,曾任成大醫院副院長、醫務秘書、外科部主任和總務室主任,對成大醫院業務嫻熟。
 
 
今日成大醫院院長交接典禮,包括成功大學李俊璋副校長、呂佩融主任秘書及醫院新舊團隊成員共同觀禮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