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1-08-17
【新聞】成大9/15-10/1實施「全面課程線上教學演練」
撰文/劉姿佑 圖片/新聞中心資料照片、教務處
 
 
國立成功大學110學年第1學期9月15日至10月1日推動「全面課程線上教學演練」。授課教師將於9月8日前在成大Moodle教學平台預先公告線上教學方式,預做線上教學準備,提供學生完整學習資訊,掌握學生學習狀況。10月4日星期一起,成大在符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下,恢復上課。
 
 
01
成大9/15-10/1實施「全面課程線上教學演練」請師生提早預備
 
 
為讓成大師生(含新生)能實際操作及熟悉成大校內線上學習工具,實施「全面課程線上教學演練」。線上教學演練課程為全校講義類課程,以同步或非同步線上教學方式進行。體育、實習、實驗、服務學習等實作性課程,可結合「15+3」跨域學習機制與線上課程翻轉教學模式,或採其他形式教學替代方案進行。
 
 
02
體育等實作課程,可採「15+3」跨域學習、線上課程或採其他替代方案
 
 
成大110學年第一學期課程修課學生如因無法入境或因疫情特殊因素無法到校上課,授課教師將提供課程同步或非同步線上教學,確保學生學習不中斷。
 
 
有關全面課程線上教學演練課程、線上教學資源、學位考試如何進行等相關資訊,可點閱成大110學年第1學期「全面課程線上教學演練」Q&A,或洽成大教務處課務組分機50158。
 
9月開學在即,成大教務處也推出新鮮人線上學習Q&A(入門篇),讓新生提早掌握線上學習資訊。
 
 
03
為讓師生更加熟悉線上教學,成大110年第一學期初進行全面課程線上教學演練
 
 
了解更多:
成大110學年第1學期「全面課程線上教學演練」Q&A
成大新鮮人線上學習Q&A(入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