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2020-05-25
【退休演講】歷史學系蕭瓊瑞教授榮退暨榮獲名譽教授祝賀紀念演講〈我的臺灣美術史研究之路〉(05/28地點更改)

各位老師道啟:

108學年度即將結束,本系的蕭瓊瑞老師也將於109年8月1日屆齡退休。在蕭老師離開校園之前,我們特別邀請蕭老師舉辦一場知識饗宴,請蕭老師與我們分享他在臺灣美術史方面的一點一滴,此舉不僅是希望蕭老師能與各位有個學術交流的時間,更藉此恭賀蕭老師榮獲本校名譽教授乙職。由於近日疫情已見緩和,故此次的聚會盛大舉行,並分為兩部分:前一小時請蕭老師演講分享,後一小時則為茶會點心時間。歡迎各位老師前來參與這一場兼具學術交流與溫馨時光的活動。

 

演講題目:〈我的臺灣美術史研究之路〉

時間:6月10日下午14:00-16:00

地點:文學院學術演講廳 (中文系館1F)

 

網址:http://www.his.ncku.edu.tw/chines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741:2020-05-15-07-21-56&catid=34:lecture&Item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