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2-08-01
【公告】文學院第22任院長由高實玫教授接任 感謝陳玉女副校長六年來的付出

(圖片 / 文學院提供) 左、卸任院長-陳玉女副校長;中、監交人-蘇慧貞校長;右、新任院長-高實玫院長

 

陳玉女副校長於2016年接任文學院院長一職,這六年期間不遺餘力的協助院內各項業務,親切溫順的個性深受文學院教職員工生的愛戴,如今於今年7月功成身退,感謝您這幾年這麼照顧文學院,祝副校長身體健康!

高實玫院長於2019年接任文學院副院長一職,期間也協助院長不少事務,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副手,也於2020年接任華語中心主任,雖然僅兩年多,但也讓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看見臺灣,看見成大!也謝謝高院長這麼幫忙華語中心,接下來接任院長一職,也請您多多指教!

 

(圖片 / 文學院提供)

 

(圖片 / 文學院提供)

 

(圖片 / 文學院提供)

 

(圖片 / 文學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