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2-08-15
【研討會】 2022臺灣文化的形塑與構成國際學術研討會 | 歷史系

研討會名稱:2022臺灣文化的形塑與構成國際學術研討會

(會議議程表連結:https://reurl.cc/RrANx6 )
日期:2022年8月25日(星期四)
時間:8:20—17:40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中國文學系館 1樓 文學院學術演講廳(21122室)
   (會議室人數上限為60人,其他與會者將透過Webex參加視訊會議)
指導單位:科技部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
合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文學院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南瀛國際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ICTAHR)
報名截止: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17:00
聯絡人:温勝智先生,電話:06-2757575*52338(週二、三)上午9:00-12:00, email:ic.tahr@gmail.com
★本國際學術研討會將以日文、英文與中文相互進行,並設有逐步中文翻譯。
因應COVID-19疫情須保持室內安全距離,本活動限制場內人數為60人,且優先錄取國立成功大學教職員生身分者;其他與會者會在報名截止後於會前三日以電子郵件寄送線上會議網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活動報名,請點選連結:https://reurl.cc/NRjnY5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