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ourse

彈性密集課程

     本院於民國93年開設「新聞傳播學程」,由文學院各系所開設相關課程,以因應多元化社會,增廣學生學習領域,培養學生次專長,增加就業機會。

     自100106日通過院務會議修訂「國立成功大學文學院專業課程新聞傳播學程施行細則」,將有關核心、進階、專業等三類科目簡化歸類成兩類,即「核心(基礎)課程」和「進階課程」,以因應社會發展需求,加強既定的教學目標和發展方向。並依「國立成功大學跨領域學分學程設置準則」,選定「新聞傳播學分學程」六位委員名單,並推舉「新聞傳播學分學程」召集人一位。

 特色:

一、本學程針對有志從事新聞採訪、撰寫與實務工作之優秀學生設計課程,裨益學生於二至三年內完成學程規定應修習至少十門課程,使積極與社會、業界接軌,提升其就業所需能力。

二、本學程配合校內其他學科領域開設相關課程,及不定期舉行專業講座,以擴展學生於新聞傳播專業素養方面之需求,奠定新聞傳播專業之基礎。

 

Link: 新聞傳播學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