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1-09-14
【活動】聖母瑪麗亞崇拜電影讀書會 /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主題:聖母瑪麗亞崇拜電影讀書會

主持人:楊嘉欽博士(天主教道明高級中學學務主任)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時間:2021年10月14日(四)|18:00-20:30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文學院修齊大樓7樓 影樹堂

費用:免費,晚餐自理

錄取人數:25人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mIGSaJJ_lSK9Gfcqu1xTnFNNiGUAMJYNc3crhrpAm3T3Plg/viewform?usp=pp_url

報名截止日期:2021年10月7日(報名後不克前來者,請於10月11日前來信告知)

聯繫方式:2012mncsc@gmail.com  國立成功大學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實體授課,視疫情狀況調整

※本活動開放為通識認證講座與公務人員認證時數

簡介:

《天主教信仰中的聖母瑪利亞》是2011年美國天主教會EWTN錄製的十集紀錄片,本片為其中的第四集,此紀錄片由天主教會的觀點來呈現天主教會的重要教義和教會人物,有別於透過聖經、講述等生硬的「傳教」方式,藉由動態影片配合現存天主教會的文化遺產帶領觀眾探索天主教會的信仰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