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1-12-04
【新開微學分課程】「新聞傳播學程」實作微學分再度來襲!不限科系,不需任何背景知識!歡迎選修

這是一個全民都該有新聞傳播素養的年代,有志於瞭解或參與事實傳播的你應該選修,受夠了媒體歪風的你更要選修!

《新聞企劃製作實務》微學分

彈性的遠距上課方式,不受空間限制,讓你體驗從構想到實作的全過程,把你關心的議題化為新聞成品。

 

  • 歷年學生問卷超好評之業界實戰講師陣容:

台文系吳秀麗老師

世新大學陳秀鳳老師

(開課教師:歷史系區曣中老師)

  • 本課程為同步線上課程,選課成功者將收到登入連結。
  • 上課日期與時間:

110.11.20.(六) 10 :00-17 :00

110.11.27.(六) 10 :00-17 :00

110.12.04.(六) 10 :00-17 :00

  • 課程主題:
  • 新聞寫作:事實報導撰寫實務
  • 新聞節目企劃、拍攝與製作:用一支手機說好一個新聞故事
  • 選課方式:聯絡文學院辦公室蕭錦翠助教 chintsui@mail.ncku.edu.tw
  • 課程內容洽詢:聯絡開課教師(歷史系區曣中 z10608041@email.ncku.edu.tw)
  • 修課規定:
  1. 本課程極重視師生互動,修課同學須全程準時出席並開啟視訊鏡頭和音訊。
  2. 課程結束時,須應用本課程講授之概念,完成講師指定之作業與期末成果,依照講師指定的時間繳交,並於最後一節課口頭發表。
  3. 作業與期末成果製作期間,隨時與講師及開課教師密切聯絡,積極尋求指導意見,確保作品的完成度和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