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1-12-09
【活動轉知】第四屆「2021-2022臺南在地劇場技術人才培育計畫」

為培育劇場技術人才,謹訂於2022年1月16日~1月22日辦理第四屆「2021-2022臺南在地劇場技術人才培育計畫」第一期初階課程「技術劇場專業人才基礎培訓」,惠請 貴單位協助宣傳,並鼓勵所屬劇場工作相關同仁踴躍參與,敬請 查照。

 

說明:

一、

課程名稱――「技術劇場專業人才基礎培訓」
課程時間:2022年 1 月 16 日至  1月  22 日

上課地點:國立臺南大學榮譽校區ZD203教室及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招生對象

招生名額以35人為限。臺南在地劇場相關科系學生、臺南在地各藝文場館人員和在地藝文團隊成員、或在地其他相關領域人員均可報名,若報名者眾多,主辦單位將進行篩選。

課程內容:劇場理論及劇場職務介紹、繩結教授及應用、劇場技術人員的基本認知、劇場安全的認識、基本舞台裝台教授與實做。

 

參訓費用:本課程與實習安排均為免費,但每位學員須收取保證金新台幣6000元,全程參加課程且完成實習者,將全數退回。

報名時間:2021年 11月12日 至 12月15日

一律採線上報名,請至下列網址填寫報名資料:https://forms.gle/r5P65m4P7wfJq9sg8,確認填寫之聯絡方式無誤並送出。

簡章詳如線上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