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2-05-16
【0516防疫公告】全校5月17日起至本學期結束,啟動遠距為主、實體報備的教學模式
因應疫情持續上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估計,疫情高峰將出現於5月下旬,已進入「廣泛社區流行期」。同時,5月15日晚間確認本校當日確診教師及學生人數達29人,5月16日截至中午快篩或PCR陽性多達10餘位,雖多數仍屬社團或校際比賽活動,然亦有零星及原因不明的疑似傳播。
 
 
綜合上述原因,本校防疫小組會議決議:
 
一、5月17日起至本學期結束,啟動遠距為主、實體報備的教學模式(詳如文末補充說明事項)。
 
二、請全校教師同步公布執行全面線上教學的相關資訊,並於本周內公布期末線上評量方式。
 
三、考量各實驗空間的人員密度有所差異,在指導教授的同意及環境安全無虞下,研究生應遵守防疫管理機制,始得進入實驗室從事必要之研究工作。
 
四、請全校同學於線上教學進行時間務必減少非必要之群聚(包含社團及相關活動),並落實所有自我防疫衛生規範。
 
 
補充說明事項如下:
 
一、系所內無法執行線上授課之實體課程,應統一列表,向教務處課務組報備。
 
二、實體課程需落實採固定座位、固定成員方式進行;如無法採固定座位時,請任課教師拍照留存,以便後續疫調。授課教師進行授課時,應配戴口罩;學生上課期間應全程佩戴口罩、落實手部消毒及禁止飲食。教室應保持通風良好及定時清消,課程相關設備及機具須妥善消毒。
 
三、實驗、實作、體育、服務學習等課程,請授課教師規劃,引導學生自主學習。期末考由授課教師視疫情及公平性,並經與學生溝通後,得採實體考試、線上多元評量或取消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