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2-12-06
【2022年末限定】碑碣.文獻.文物:史蹟勘考南投行 | 歷史系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2月9日(五)17:00止
開放名額:35人
報名對象:成大歷史系師生、職員、系友(歡迎攜伴共同參與)
報名費用:免費(午餐需自理)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jjeRecMmaGnugDB9

【行程】
帶隊老師: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陳文松教授兼系主任
時間:2022年12月20日(二)07:50-18:00
07:50-08:00 成大歷史系館正門前集合
08:00-10:00 出發前往南投
10:00-11:30 參訪國史館臺灣文獻館(「石拓藏珍──全臺佚失碑碣特展」、「蒔繪.華彩:臺灣總督府漆器與當代漆藝特展」)
11:40-13:00 中興新村第三市場午餐(自理)
13:10-14:00 參訪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臺灣省政資料館
14:10-15:00 參訪南投故事館
15:10-16:00 參訪臺灣工藝文化園區生活工藝館(「臺灣工藝百年進行式」展覽)
16:00-18:00 賦歸

主辦: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
經費來源:成大高教深耕計畫「臺灣學在地論述與人社知識社群的影響──臺灣百年產業史:從稻米到奈米」、「臺灣學在地論述與人社知識社群的影響──成大心人文:從臺灣出發的人文研究底蘊」、「山與海的交匯:從原住民聚落到東亞海域的島內外互動與文化變遷」

【提醒事項】
*12月12日(一)預計於成大歷史系官網公告成功報名參加者名單。
*本次活動會為參加人員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敬請詳實填寫相關個人資料,個人資料亦僅供投保旅行平安保險使用。
*當日請穿著布鞋或其餘適合行走的鞋類,並備妥雨具、飲用水、暈車藥、個人藥物、防寒衣物等個人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