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1-08-31
【新生請看】110學年新生家長座談會

敬愛的新生家長,您好:

首先代表本校全體師生竭誠歡迎 貴子女加入成大這個家庭。

2020年至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震盪與衝擊全球,改變了所有人的生活樣態,不變的是本校秉持90年來的創校精神,結合跨領域能量、校內外產業合作夥伴,持續用心與營造多元文化之大學氛圍,共同培養您的子弟成為新世代的跨領域人才。

    成功大學歷史悠久,是學術領域完整的研究型綜合大學,培育不同領域之專業人才,畢業校友已約20萬人,分布在國內外各行業。畢業生的優異表現,已深受社會的肯定與好評,而本校的學術表現與研究成果,也在世界上獲得高度肯定。

    為增進您對本校教學、研究的現況及 貴子女在校生活學習環境的認識與了解,謹訂於110年9月11日()下午2時至4時30分舉行「110學年度新生家長線上暨實體座談會」。衷心期盼您的蒞臨參與!耑此奉達 並祝

             闔府平安

國立成功大學  校  長     蘇慧貞

              學生事務長 林麗娟  敬啟

活動注意事項:

一、國立成功大學110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時程預定表,報名防疫配合須知,大學部-時程表 ,研究所-時程表

二、聯絡電話:(06)2757575轉50326、50320。

三、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新冠肺炎(COVID-19)全國調降為二級警戒」,本次活動採線上與實體同步進行。

四、敬請家長於110年9月2日(四)前完成報名,為利人數統計及會場等各相關事項之安排,不開放現場報名,希冀見諒。

(研究所)網路報名,請掃QR CODE 或至本校首頁/學生事務處/心理健康與諮商輔導組首頁/最新消息/「110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 報名請點我

(大學部)網路報名,請掃QR CODE 或至本校首頁/學生事務處/心理健康與諮商輔導組首頁/最新消息/「110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 報名請點我

 

五、敬請完成報名線上之家長於報到時間內進入線上會議室;接獲實體參加之家長請自行前往會場地點報到,本校不另通知。座談會當日如遇颱風,若臺南市宣佈停止上班 或上課,則活動取消。

六、考量疫情詭譎多變,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升新冠肺炎(COVID-19)警戒等級,將不開放實體,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指引調整辦理方式。

七、敬請留意本校網頁公告,疫情期間多有不便,敬請配合與見諒。

 

資料來源:https://counseling-osa.ncku.edu.tw/p/404-1050-224700.php?Lang=zh-tw